八大為何需要經紀呢
最簡單的一點就是保護妳的安全
講難聽一點當妳跟客人之間發生衝突妳覺得店家會站妳這裡還是客人那裡
這個時候經紀就是來保護妳的


日薪:
禮服妹妹ㄧ節10分鐘180到200
(有分正職或PT薪水不同)
禮服妹妹也有日保店家可以選擇
制服妹妹一天保障底薪5000到9000
以上薪水是新竹現在制度
工作內容:聊天、玩遊戲、唱歌、桌面清潔
正職、兼職、PT可(依公關適合的方式安排)
保證隱私、歡迎詳談!面談不代表面試,只是讓有疑問的妳瞭解更多‼️
我們有自營店家會在現場親力親為的照顧妹妹們
新竹各大商務會館 酒店 都有在配合



無經驗可試上,薪水照領(無合約)
想換環境順便換經紀也可找我
剛上班妹妹環境不熟協助上下班接送
公司設有專業髮妝店
外縣市妹妹不用擔心住宿問題會協助辦理公司宿舍居住


親愛的最後我想強調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所有加入我們的姊妹們
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自己想要的收入
妳可能有夢想 妳可能暫時有難關 妳可能有家要養 妳可能為了學費而煩惱
在這個大家庭我會把大家當我自己的妹妹一樣照顧
我希望妳們能認真辛苦一陣子好養活自己一輩子
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所以請為了自己而努力吧
要過什麼生活全掌控在妳手中
我們身邊有很多姊妹成功的案例
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因為以後妳會比他們更成功
人們只在乎妳是否成功而已
如果妳想看看環境隨時歡迎聯絡

 

聯絡方式:

👉  LINE: liu12300 👉   微信: liufu12300  
👉  電話: 0906334425 (子威)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